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玉龙雪山的博客

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、凝聚力、战斗力的问题都要全力克服,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煮一壶光阴的酒,和着月光与心对饮----丝丝缕缕看着时光把那些沧桑一点点染旧,静守这一缕风,一袭花香,还有这溢满心扉的月光,就算醉一次又有何妨...  

2016-04-16 17:49:44|  分类: 情感博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夏日晚风《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》



 

 煮一壶光阴的酒

和着月光与心对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已阑珊,窗外春意盎然,皎洁的月光下,那些盛开的花朵随风而舞,让一地的花与影念着痴缠。情怀得闲,沏一杯茶可浓可淡,那一缕茶香随入窗的清风也欲飘欲散,心亦悠然,惹得一点点微凉的云烟。

春色已远,还有花开在窗前。有风来摇,香自会飘远,静静地落在桌前的书页上,翻了一张又一张,让一缕花香带着诗意,叩响文字里的门环,把一种清净与淡泊挂在眉间。茶香生云,月华进屋,这一纸的花语化作开放的瓣瓣诗香,在文字里缓缓流淌。
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,如一缕清风绕过指间的微凉,好似一幅心中的桃源展现在眼前。清新亮丽的画面,薄而透的云烟,时光也不急不慢,婷婷袅袅的伴着我的清欢。让一颗心忘记了改变的容颜,那个沧桑的脸此刻也与孩童般天真烂漫,眸中也如雨后那过了酥油的绿叶一般,葳蕤着光阴里的清澈画面,轻轻地萦绕在面前。

仿佛看到田野里那扑啦啦开放的小花不娇柔不做作,随心而喜,柔而不媚,香而不烈,不论你来与不来就那么简单的开着,开成一缕清风,一轮皓月,一帛花笺,开成一阕清凉的小诗,开成人间不一样的烟火。仿佛间一切都远去了,时光也停滞了,只想把心留在这里,人老在这里。
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在这寂静的文字里,想象自己就是那个拈花浅笑的女子,素心简衣,步履从容走在烟火水岸。心里悸动着花香的甜蜜,一缕幽玄的禅意,缱绻着红尘,点缀在岁月的风雨里。一份痴,一份傻,转身离去时,眼角飘落的泪滴,也何尝不是人生唯美的印记。

太多的距离,是看似透明却穿越不过去的琉璃,走过纷扰,倾听着暮鼓晨钟里的清灵悠长。抖落内心的冷灰,煮一壶光阴的酒,和着月光与心对饮,丝丝缕缕看着时光把那些沧桑一点点染旧,静守这一缕风,一袭花香,还有这溢满心扉的月光,就算醉一次又有何妨...
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

 如若在自己的流年里出现花开四溢,飘香满天的场景,那我的人生该是怎样一个美丽的春天!如若我的人生片段,展现出色彩斑斓的画面,那我的人生轨迹就是金灿灿分外耀眼的彩带。眼下正值春天,愿我的人生如春天的花儿次第开放!愿我的流年扉页,填满各色各样的色彩!愿我的人生道路,绚丽、精彩,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!

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
喜欢读这浸满花香的文字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 


 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