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玉龙雪山的博客

凡是影响党的创造力、凝聚力、战斗力的问题都要全力克服,凡是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  

2016-04-07 19:40:28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美丽心情《伸手就能握住的暖意》
 
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 - 玉龙雪山 - 玉龙雪山的博客

 

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

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

真正的低调,与贫富无关 - 梅子 -  

人生,因缘而聚因情而暖;因为经历所以懂得。懂得是牛郎织女的隔水相望;是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心灵相通。因为懂得,所以珍惜,所有的经历都是岁月的一种恩赐。那些在生命中灿烂过的笑容;那些伸手就能握住的暖意,终是芬芳了过往的那一抹嫣红。平凡的小草总是会于淡泊宁静中积蓄生命的热情与能量,蕴含执着向上的力量,她们于光阴里蓬勃的生长着,无悔绽放着生命的美丽。没有什么风雨能够阻止它对阳光的热爱,没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止它美丽的盛开。

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 - 玉龙雪山 - 玉龙雪山的博客
  
  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。有些人如茶,可以咀嚼;有些人像风,不必在意;有些人似荷,只能远观;有些人是树,值得依靠。我们要不拘一格,任何人都不是你的复制与想像,不必用自己的需求,要他人是什么或不是什么。品过了颜色的厚重便觉清新怡人;看遍了人世繁华方觉平淡最真。一方静室亦能修养心性;一杯茶亦能恬淡生香,一卷在手,安之若素。盈一份诗意于流年,嗅得阳光的清新,听得细雨的缠绵,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;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;以花的姿态坐拥满怀阳光。用淡泊写意人生,用安然葱茏时光,让日子在柴米油盐中升腾。让生活在粗茶淡饭中诗意,透过指间的光阴,淡看流年烟火,细品岁月静好,心中的风景,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。

            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 - 玉龙雪山 - 玉龙雪山的博客

  这一生我们走过,红尘之旅承载着生命的唯美!每人都有喜欢的生活,没人是你的全集。时光,浓淡相宜;人心,远近相安。用微笑的韵律伴随每一个春夏秋冬,用淡淡的情怀走过每一个月缺月圆,但求一份恬淡清宁,心中的风景才是人生不改的山水。每次相逢无论缘分如何短暂,都是累积的前缘。一直相信,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上,我用时光之笔,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;我用岁月做笺,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。让生命的轨迹缘此赏心悦目,细腻精美,恬淡从容而又色彩缤纷;让生命的轨迹吐露岁月的芳华,宛如月光一般,轻柔洒泻!

生命平凡中蕴藏着美丽,只要我们愿意用心去感知 - 玉龙雪山 - 玉龙雪山的博客
 
  不是每一朵花,都要有绽放的理由。我们不必苛求生活,给生命一个真诚的微笑,我们将拥有温馨煦暖的春阳,甚至是生命中最为动人的凯歌。人世间的相遇皆因缘份,感恩世间所有的缘。风捻着心事,在岁月素白的笺上暗香盈袖,清浅的时光里岁月的花瓣悄然绽放,芬芳了素指流年。如水的情怀氤氲了一帘幽梦,轻盈一段指间的光阴,不是所有的相知,都能在记忆的窗口留下永恒。所有生命中的疏离,有一天都会淹没在流年的山高水长,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;所有的过往,都会在时光的打磨下渐行渐远。时光打马而过,渐远了多少萍水相逢?
  
  季节的转变,流年的浮华,那些人生路上的相聚与别离,便是生命里卷起又铺开的风景。一些遇见,注定会牵念;一些人,注定会刻骨;一些过往,注定会淡远。或许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人生的际遇,但我们可以去珍惜,让生命留下相惜的暖意。有些东西留在了最初的时间里,成了念念不忘的旧日,便有了,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美谈。淡淡的真好,淡淡的友谊一生相随;淡淡的问候温暖人心。“只要爱过、等过、付出过,生活里的笑声就不是传说。冬日窗外一片素白,就有如人生,褪尽风华还原了生命的本色。一切都那样的真实,山水萧瑟,唯有寒梅迎着风雪盛开,零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。
    
心灵深处喷发出来的气质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  或许人生有了寒梅的这种坚强,才会淡淡幽香,隽永远袭,尽显生命的厚重。生命的河流里,因为有缘,我们总是在遇见;因为有爱,我们总会心动,每次相逢无论缘分如何短暂,都是累积的前缘。生命中,最难求的是真情,最难懂的是感情。爱,不只是一时涌动的激情,更是始终如一的忠诚。懂得心灵,精神上才有共鸣;懂得在乎,陪伴里才有心疼;懂得珍惜,爱情里才有永恒。时光在指间淌过涓涓细流,漫过清冽与荒芜,脚步渐远,记忆声息渐隐,老旧成一页翻过繁华的孤独。歌阑人静时,循着渐去的跫音,掂一阙平平仄仄的长短句,拈一串抑扬顿挫的音符,攒成繁芜的人间四月天。
  
  我用时光之笔,将最美的遇见写在心间;我用岁月做笺,将初遇的芬芳一路珍藏。因为懂得所以宽容,因为相知所以珍惜,亲情因为相依而温暖;友情因为珍惜而长久。盈一抹情怀于红尘一隅,掬一抹禅意入墨,以风的洒脱笑看沧桑;以云的飘逸轻盈过往。用淡泊写意人生;用安然葱茏时光,透过指间的光阴,淡看流年烟火,细品岁月静好。星不语,衬托出月的情谊;风不语,拂动出水的韵律;叶不语,搭配出花的柔情;云不语,点缀出空的神秘。有风,自然才显清凉;有水,溪流才显欢唱;有叶,花朵才显芬芳;有海,天地才显宽广。微笑着一份温暖;感动着一份遇见,这一程山水,终是因为懂得而萦绕满怀馨香。
    


心灵深处喷发出来的气质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

 

 

 边框 - 梅子 -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